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共岚皋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3-06-12 11:40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930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6月6日,中共岚皋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汪玉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干警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成绩,分析不足,展望未来,审议通过了《中共岚皋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在选举环节,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使用等额、差额、无记名等方式,严谨有序地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警务必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等重要政治理论为指引,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保持坚定不移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工作发展。党员是工作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出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审判执行、执法办案“质效双优”、“三个年”活动推进等中心工作中,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三保持良好作风,展现良好形象。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将清正廉洁贯穿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让清风正气充盈整个法院。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李文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