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新村社区 >> 详细内容
商南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联合碾子沟村两委 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0-13 15:58  作者: 

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发挥乡村振兴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10月12日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联合碾子沟村两委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活动前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中主要针对清腰路沿线、附近河道、院落公共绿化、卫生死角、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砂石杂物等进行清理。同时,根据《清油河镇“干净商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号召村小组长、护林员、保洁员、公益岗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中,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职责,为打造干净街路、干净院落、干净河道、干净乡村奠定了良好基础。清扫过程中,志愿者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的奉献精神,通过志愿者的努力,使得该村周围环境焕然一新,带动辖区群众自愿投入到庭院清扫、道路清理、护林管理等环境整治过程中,提高了群众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育了基层干部的初心意识、服务意识,深化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干群的紧密联系。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联合村两委进一步落实落细活动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使得该村青山常绿、清水长流、空气常新、道路和院落常净的美好环境常驻。(商南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  李保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精准帮扶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振兴...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