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办召开易地搬迁工作“回头望”安排会

发布:2019-09-20  作者:webmaster  浏览:92次

城关街道办召开易地搬迁工作“回头望”安排会

为了全面精准掌握全街道贫困户易地搬迁工作情况,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八个一批”政策落实措施为抓手,近日,城关街道召开易地搬迁工作“回头望”安排会,机关全体领导,同志,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智龙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全街道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并明确提出对照“577”标准再夯实责任,加大对照检查力度,各包联人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把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

街道党工书记王伟就易地搬迁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扎实摸排,开展问题排查。二是夯实责任,各村包联人要肩负起责任。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搬得出,住的稳”。四是明确时限要求,按时按标完成搬迁任务。(慕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