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红苹果“形象代言人”盟员张娟远赴粤闽为果农宣传销售苹果

发布:2019-11-07  作者:webmaster  浏览:48次

千阳红苹果“形象代言人”

盟员张娟远赴粤闽为果农宣传销售苹果

 

image001.jpg

民盟千阳支部支委、千阳县电视台新闻部主任张娟,近日在千阳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等领导的带领下,以千阳红苹果“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参加了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在福州市海峡果品批发市场举办的宝鸡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对千阳红苹果从矮砧大苗、格架密植、水肥一体、机械作业、绿色种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传推介,受到与会领导、客商和福州市民的一致好评。

       image003.jpg

今年3月下旬,张娟远赴广州市参加了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举办的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是陕西省政府“三年百市”苹果促销提升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会上,张娟向与会客商和广州市民从产地、品质、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宣传推介了千阳早、中、晚熟优质红苹果色泽艳丽、肉质蜜脆、香甜爽口的独特魅力,给广州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为陕粤两省“苹果南下,荔枝北上”农产品贸易流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千阳红苹果走入南方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民盟千阳支部   杨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