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2019-11-14  作者:webmaster  浏览:44次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

朱金华

 

11月11日上午,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段保江、张成健、金栓俊、汪全宏到会,农商银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忠煜列席,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主持会议。

商南农商银行自9月上旬在全行干部职工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行上下掀起学习高潮,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党委班子成员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个人自学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学悟结合,重在践行。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设定调研课题,深入一线调研。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通过自己找、上级点、群众提、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形成调研报告。

研讨交流 059.JPG

通过认真查摆,商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检视问题4个,班子成员共检视出9个问题。

对班子和成员个人检视出的问题,党委书记段保江同志表示,要拿在自己手上抓整改,带头落实责任促整改。制定出:“设立董事长专线电话,解决服务不到位”问题;“创新业务品种,扩大服务领域”解决信贷资金需求;“深入基层一线勤于调研”解决服务主动性不够问题;“强化监督机制增强执行力”解决执纪不严问题;“组织员工学习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解决服务能力不强等多项为民服务措施。

多项整改举措的确立,旨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