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县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2021-07-05  作者:webmaster  浏览:52次

_MG_4511.JPG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在举国同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汉滨区县河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参加庆祝大会,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同志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_MG_4654.JPG

活动中,郭正锋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12名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全镇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第一书记、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5个先进党支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此次活动特邀汉滨区文旅广电局罗先余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一堂生动的党课。从马克思主义传入安康、安康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到解放安康红色战斗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_MG_4759.JPG

镇党委书记郭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并向过去一年来奋战在全镇各自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同时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本镇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围绕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奋力推动县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