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

发布:2024-03-14  作者:webmaster  浏览:15次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

朱金华

3月9日,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农合机构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及部分岗位党员百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文新讲话,纪委书记何伟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金栓俊主持。

调整大小 2024年工作会之二 410_副本.jpg

会议指出,商南农商银行2024年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总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为鞭策,增强斗争精神、提高“四自能力”、砥砺奋进意志,在落实驻省信用联社纪检监察组和农商银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程中担当作为、强化监督;始终坚持查纠问责严的基调,持续整饬和把正作风,为全面从严治党治行,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稳健发展建强纪律保障。

调整大小 2024年工作会之二 148_副本.jpg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文新围绕会议主题和新年度纪检工作要求,强调指出,一是回顾工作,剖析短板,进一步找准从严治党目标方向。二是总结经验,拓展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三是党建引领,深化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开展。五是严明纪律,狠抓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商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何伟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认真学习领会省联社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提高思想自觉,客观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为进一步提质增效做好年度纪检工作奠定基础。三是砥砺奋进意志,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总要求,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治行的奋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