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县离退休干部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热情不减责任在肩

发布:2024-03-20  作者:webmaster  浏览:11次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19123406.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19123412.jpg

巩留县离退休干部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热情不减责任在肩

3月18日,伊犁州党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的老干部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巩留县委老干部局主要领导及3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他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培训中,开班伊始,巩留县巩留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宜学心潮澎湃,写下《开班第一天》

王宜学

老干工作培训班,提升能力转观念。

入学报道显人文,开班仪式亦精炼。

集中学习新思想,武装头脑再历练。

银发更显积极性,发挥余热走在前。

课后激情唱红歌,课前再把状态展。

五天学习刚开始,精彩阳光在续篇!

培训班上,老干部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不断汲取新知识、新观念。他们对学习的热爱和执着,丝毫不逊于年轻人,充分体现了他们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巩留县巩留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宜学表示:“虽然我们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习的热情依然不减。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班,我们不仅更新了知识,还拓宽了视野,更加了解了社会的发展和变化,我们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还输出了自己对培训学习的感悟。

《银发增色大美新疆》

王宜学

靓丽景色赏夕阳,离休退休紧跟党。

银发人才是财富,促进工作做宝藏。

专家讲授有高度,扬州做法是榜样。

学习经验促提升,塞外伊犁有特长。

各级组织齐用力,活动搭台做保障。

用心用情用力做,激励银发添彩光。

疆苏两地一家亲,最美景色在大疆!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老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相信在他们的示范和引领下,将会有更多的老干部关注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到社会建设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巩留县委老干部局 解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