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农商银行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2024-03-27  作者:webmaster  浏览:8次

商南农商银行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

刘明昕  朱金华

3月26日,商南农商银行联合商洛金盾公司在试马支行开展防抢劫实战演练。旨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保障银行财产、群众及员工人身安全。

调整大小 图片1.jpg

演练前,商南农商银行保卫部和商洛金盾公司商南押运执勤大队做现场指导培训,详细讲解遇到紧急情况应如何处置,强调注意事项及细节,示范正确持械动作。演练过程中,以营业期间押运车辆调拨款为背景,各岗位人员分工明确,临危不乱,各司其职,顺利完成演练全过程。

调整大小 图片2_副本.jpg

演练结束,农商银行保卫部、金盾公司商南押运执勤大队、试马支行负责人对本次演练作总结,提出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及工作人员现场处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全方位提升基层网点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商南农商银行长期坚持“预防为主、演练结合”的安全工作原则。通过此次防抢劫实战演练,增强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技能,为筑牢安全防线夯实防护根基。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安全保卫工作是事关金融机构安全正常运转的大事,商南农商银行将持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保障安全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