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安康汉滨检察院:四场座谈会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工作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安康汉滨检察院:四场座谈会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工作


    
4月8日至4月9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认真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分别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服务对象座谈会、包抓晏坝镇干部核“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包联晏坝镇中心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不同层面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作为汉滨区第一批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与单位,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建议征求工作,专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征求意见工作实施方案》,初选了服务对象各界代表30名,并报区委督导组审定。征求意见工作中,区委第二督导组进行了全程参与指导,按照只谈问题和意见建议、不歌功颂德的原则,征求意见建议对象在认真填写《汉滨区检察院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表》的同时,还就改进工作作风和做好包联帮扶等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召开四个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进一步真实了解到该院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期盼,为下一步全面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刘青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