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张飚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张飚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新华社播发的张飚同志先进事迹通讯通稿,观看了CCTV—1“新闻联播”节目短讯、CCTV—12《一线》栏目播出的专题片《飚舞人生》。该院采取集中学习、科室讨论等方式,掀起了学习检察干部张飚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张飚是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一位退休检察官。他是国内广泛关注的浙江“张高平叔侄二人涉嫌强奸致死案服刑近10年被改判无罪”案中,帮助叔侄俩讨回清白的关键人物之一。张飚从发现案件线索到退休后,先后5次将张高平叔侄的案件申诉材料寄交给有关方面,还亲自到杭州某地案发现场进行查验,并收集了大量证据,为案件的最终平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学习活动中,该院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张飚为榜样,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和检察工作能力,努力完成今年检察各项任务,立岗建功、创先争优,在执法为民、公正执法方面有新的发展、新的进步。(赵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