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内蒙达茂旗检察院白三虎检察长一行来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内蒙达茂旗检察院白三虎检察长一行来院交流学习

4月17日上午,汉滨检察院迎来了千里之外的同行,来自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的白三虎检察长一行。

    白检一行风尘仆仆,于约定时间准时赶到汉滨区院,和汉滨区院相关部门干警就专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汉滨区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万江主持,在听取了白三虎检察长此行目的之后,分别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针对性的介绍。
 
    一是由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从汉滨区院所处地域、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工作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汉滨区院的基本情况,让来宾更进一步的了解汉滨院;二是由派驻恒口示范区检察室负责人就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三是由公诉科负责人就公诉工作亮点以及创新做法做了系统阐述;四是就本院互联网门户网站从建站理念、建站以来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效果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赵万江检察长进行了全面的补充。
 
     听完汉滨区院的工作,白三虎检察长谦虚的表示要学习汉滨区院在公诉、派驻检察室以及互联网门户网站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要把此行在汉滨区院学到的经验和做法带回达茂,向党组汇报,和有关部门干警一起分享,争取把所在的边疆基层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双方检察官分别找到各自工作的对接人,就检察长分管工作、政工、公诉、派驻检察室、互联网门户网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整个交流中两院干警畅所欲言,气氛愉快和谐。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互动,取长补短,不仅要增进两院的友谊,更重要的是要促进检察工作。
会后,应白检要求,还奔赴汉滨区院派驻恒口示范区检察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艾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