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读”活动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读”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检察干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政法委安排,在全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宪法、学党章、读经典”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科室集中学习、干警个人自学、全院组织专家辅导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同志理论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等经典著作。

全体干警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对照学习活动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查摆剖析,切实做到“四查四提高”:查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先锋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查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查群众观念,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查法律素养,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执法司法能力和水平。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好的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确保了“两学一读”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赵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