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县检察院: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县检察院: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

澄城县检察院严格按照县委和市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各项要求,从3月14日开始,采取组织动员,集中学习的方法步骤,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省、市委、县委和市院有关会议精神,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完成了规定动作。

一是院党组书记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党章》、《廉政准则》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次党课。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分别组织了一次《党章》、“延安精神”专题学习。安排了3次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

三是举办了读书班。院活动办公室分层次举办了党员干部读书班活动3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四是参加读书征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了县委活动小组“我的群众观”主题征文活动,重点围绕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撰写心得体会50篇。

五是组织参加市院和县委举办的刘宝奇、雷洋洲等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组织开展向刘宝奇、雷洋洲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锐意改革、推动发展的正能量。

六是参加县纪委组织的针对富平新生儿被拐案、澄城硫磺矿“7•23”火灾事故等损害渭南形象、损害群众利益的反面典型以及大整顿再排查活动暗访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等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

七是召开学习交流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围绕“四风”具体表现等研讨交流,联系学习内容谈认识,联系思想实际谈体会,联系作风建设谈收获。

八是撰写体会文章。全体党员每人撰写了l篇学习体会文章,举办专栏两期。(王全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