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内蒙包头达茂旗检察院来汉滨区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内蒙包头达茂旗检察院来汉滨区院交流学习

   4月17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白三虎副检察长一行四人专程来汉滨区院就检察人员分类改革、公诉工作、派驻镇办检察室工作、互联网门户网站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白三虎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控申大厅、办案工作区、图书阅览室,并在该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艾辛简要介绍了汉滨区院基本情况和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工作情况,公诉科、办公室、派驻恒口示范区检察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成效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双方检察官分别找到各自工作的对接人,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听完汉滨区院工作介绍后,白三虎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汉滨区院在公诉、派驻检察室以及互联网门户网站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把此行所学带回达茂,力促将本院的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由汉滨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主持。他表示,两院干警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促进检察工作水平提升。会后,白检一行还前往汉滨区院派驻恒口示范区检察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汉滨检察院艾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