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彬县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IMG_6987.JPG

彬县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月23日,彬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卢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同志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岳亮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勇同志在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化司法公开,打造过硬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作者:彬县法院 刘小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