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横山法院各庭室负责人参加陕西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横山法院各庭室负责人参加陕西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2016年3月1日下午,陕西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阎庆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田平利副院长总结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横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姬雄海及各庭、室、科、队负责人在横山法院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认真收听收看。

image001.jpg

视频分会场现场

阎院长要求,全省法院要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基础。要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为重点,强化纪律意识;要以向基层传导压力为目标,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强化作风建设。要更进一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核心,打牢“全面”基础,抓住“严”的关键,切中“治”的要害。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和政治生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党内民主,注重保障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着力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进一步围绕“三转”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会后,姬院长要求各庭、室、科、队负责人要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法院阎庆文院长、田平利副院长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忠诚、规则、担当、廉政意识,坚决杜绝在守纪律、讲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政纪律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服务于民,取信于民,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推进法院工作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横山县人民法院   杨晓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