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彬县法院院长卢玎深入新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彬县法院院长卢玎深入新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3月7日,彬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玎一行来到新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通过与新民法庭干警座谈和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了新民法庭审判业务、安全保卫、法庭建设、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意见。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院长卢玎指出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法庭的物质装备有了极大的改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荣誉,同时提出“四个加强”,希望大家以此为抓手谋划好2016年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作”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加强办案,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提高办案效率,做到均衡结案,确保审判质效;三是加强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工作,做好“五进”工作,扩大法庭影响,树立法律权威;四是加强安保,注意自身安全,加强门岗制度,改造法庭监控设备,防范事故发生。(彬县人民法院  房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