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院长吴云青深入基层调研法庭工作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吴云青院长到基层法庭调研.JPG

长武法院院长吴云青深入基层调研法庭工作

3月2日,长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云青到相公、亭口法庭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主要是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对各法庭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查了解。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东选陪同调研。

吴云青院长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两个基层法庭的办案、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法庭收结案数量以及干警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法庭庭长对法庭工作情况的汇报。吴云青院长对基层法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法庭干警要克服艰苦的办公及生活条件,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基层法庭的作用,为辖区的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法院各项工作,吴云青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审判质效,抓好执法办案基础工作;二是要切实落实为民举措,完善便民、利民各项措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要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多学习、多培训、多锻炼,不断提升法庭干警矛盾化解和善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四是要不断改善法庭办公办案条件,提高装备配备水平,推进信息化深度应用,帮助干警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困难。

(长武县法院 刘孝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