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长武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3月15日,长武县法院召开中层以上干警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勇,咸阳中院院长李国庆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立案、审限、结案、案件质量管理,提高均衡结案意识,杜绝超审限案件。二是积极推进司法改革,要按照上级法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扎实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干警业务素质提升,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工作队伍。(长武县法院 刘孝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