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汉滨检察:举办迎“五四”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7-04-03 20:02  作者: 
 

汉滨检察:举办迎“五四”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5月4日,汉滨区检察院举办了迎“五四”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比赛分为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由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按照比赛规则,小组赛以抽签的形式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循环赛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动作矫健、奋力搏杀,惊险的拉球和救球,娴熟精湛的推挡、扣杀、削球技术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个过程始终充满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通过激烈的角逐,刘鹏、马云良、李乐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王花蕾、袁莹、艾辛分别获得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院干警积极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交流机会,还培育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励干警们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去。(通讯员郭逢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