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婚姻纠纷引报复 女婿持刀刺岳父
日期:2017-04-03 20:07  作者: 
        因婚姻纠纷竟迁怒于女方家人,在与妻子商量离婚财产分配问题时发生争执,持刀将岳父捅成重伤。近日,李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4年初,李某与其妻子吝某某因离婚后退还彩礼钱的问题产生纠纷,为此二人已起诉至华县人民法院。2014年1月11日上午10时许,李某骑摩托车来到华县罗吝村吝某某家中,发现其岳父吝某、岳母武某、媳妇吝某某三人在门口吃饭,看到李某到来,其妻吝某某躲回屋内。李某就朝屋里走去,但受到岳父吝某及岳母武某的阻拦,其岳父吝某将其推出门口,并用木棍打在李某腿上。李某顿时丧失理智,持刀朝其岳父吝某左下腹部捅去,同时迅速逃离现场。经鉴定,被害人吝某腹部刺创造成肠管破裂属于重伤二级。(华县人民检察院  马玲)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