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理论 >> 详细内容
建立信息工作网络 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日期:2011-11-27 00:00  作者: 
各界新闻网 www.gejiew.com 2010-03-18 08:13:16 作者:李彦莉 张瑛 来源:合阳县检察

合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建立了信息网络平台,提高了信息工作质量。

办公室密切与各科室的沟通,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科室的信息工作力量,继续完善以办公室牵头,各科室内勤为主,其他干警为辅组成的信息工作网络。加强办公室核心信息员与各科室信息员之间的交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到办案部门工作中去,力争获取第一手的写作素材,坚决反对闭门造车式的工作作风。办公室信息员不定期到各科室了解业务部门的工作动态,捕捉信息调研热点、亮点,各科室通讯员到办公室了解最新的信息动态,交流思想,确定写作角度,对信息稿件常常是几易其稿,字斟句酌,精益求精,特别注意对标题的提炼,提高稿件写作质量。并且充分利用院局域网定期发布工作信息,利用网络论坛开展写作交流,保证信息实效性,营造信息工作良好氛围。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保证了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信息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