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视听 >> 详细内容
陕西汉滨:严重超载生事故 车轮血迹锁真凶
日期:2015-08-28 00:00  作者: 

陕西汉滨:严重超载生事故  车轮血迹锁真凶

因严重超载,加之观察不周,撞倒路边行人,车轮碾爆死者头颅,肇事人却未有丝毫察觉,被警方抓住后,还一头雾水,然而车轮血迹却向其宣告一个不争的事实。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批准逮捕。

2015年6月19日17时25分许,犯罪嫌疑人胡某驾驶一辆低速自卸货车拉沙石料,货车本身核载1.705吨,为了多赚钱,胡某驾驶货车拉了29.83吨砂石料,超载20余吨。当行经308省道79K+900M处,与同方向前方钱某驾驶的电动车(后乘潘某)相擦挂后,右后轮碾压钱某头部,致钱某当场头部爆裂死亡,潘某受伤,钱某同行人员李某等人记下肇事车辆车牌号后随即报警。因事发路段路面坑洼,货车本身噪音较大,车辆载重超标等多重因素,胡某竟对肇事情况完全没有感知,继续将车开离事故现场四、五公里外路边一小餐馆吃面条时,被赶来的警察当场抓获,并提取了胡某货车车轮上的血迹,经鉴定,该血迹系被害人钱某所遗留血迹,而现场及死者身上遗留车轮印痕也与胡某驾驶车辆车轮比对一致。

赚钱固重要,安全应第一,驾车上路,务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时刻要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切莫因小失大!(通讯员陈利民 侯启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