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视听 >> 详细内容
陕西汉滨:侄子淹死围堵河道管理处 民警执法暴力相向被批捕
日期:2015-09-01 00:00  作者: 

陕西汉滨:侄子淹死围堵河道管理处  民警执法暴力相向被批捕

 侄儿被淹死,伤痛欲绝在所难免,为讨说法,以过激行为围堵河道管理处,公安民警前来执法取证,竟对民警暴力相向。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2015年7月2日早上10时左右,因侄儿尹某溺水死亡一事,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到汉滨区河道管理处讨说法,并采取摆花圈、放冰棺、堵路等方式扰乱区河道管理处单位秩序。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在劝解过程中,张某将民警手中的取证仪抢过后摔坏,又将民警孔某左臂咬伤,使用暴力行为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

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务必依照法定程序,冷静平和地反映诉求,切莫采取过激行动,更勿以暴力方式妨害执法部门的执法行动,否则,诉求未能解决,构成犯罪招致刑罚,就悔之晚矣!(通讯员陈利民 侯启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