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教育培训 >> 详细内容
澄城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新媒体操作及运用培训
日期:2016-03-12 00:00  作者: 

澄城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新媒体操作及运用培训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宣传新特点,拓展检察宣传新阵地,提高干警认识新媒体、运用新媒体的能力,近日,澄城县检察院邀请了西安君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三位讲师进行为期一周的“新媒体操作及运用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政务网站的运营,网络舆情与引导,新媒体总结与讨论等。

培训课上,讲师们用轻松诙谐的授课风格,将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政务网站的概念、操作技巧、资源搜集、修图技术等做了详实的讲解,与参加培训的干警就“两微一端”新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使看似复杂的新媒体技术变得简单易懂。

一直以来,澄城县检察院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大力助推检务公开。目前,澄城县检察院已搭建起官方网站、新浪微博@澄城检察、官方微信“澄城检察”组成的新媒体平台,运用新媒体平台向社会通报最新的检务动态、典型案件,开展法律服务、民意沟通等工作。

开展新媒体操作及运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警对新形势下检察宣传工作发展趋势的认识,增强了在新媒体时代掌控检察宣传话语权的能力和水平,为该院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赵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