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教育培训 >> 详细内容
安康汉滨:检察干警积极学习省委“三项机制”
日期:2016-08-16 00:00  作者: 

  安康汉滨:检察干警积极学习省委“三项机制”

    
近期,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积极鼓励干警学习陕西省委的“三项机制”,党组班子成员带头解读“三项机制”内容,普通干警则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围绕“三项机制”咋来的?什么是“三项机制”?“三项机制”要求什么?“三项机制”基层反响咋样等等认真展开讨论学习。确保每名干警知晓“三项机制”的内容,思想上重视遵循,行动上自觉要求,并结合即将开始的司法体制改革新要求,真正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

通过学习,干警们充分认识到“三项机制”实际是给了干部一个相对宽松的政治环境,进一步明确了支持实干的目标机制,文件的出台是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以干事创业为目标,力争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干好。(马云良)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