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教育培训 >> 详细内容
陕西安康: 汉滨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丰富
日期:2016-08-11 00:00  作者: 

 陕西安康: 汉滨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丰富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讲、抄、赛”活动不断提高干警的学习积极性,使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讲”:即通过《道德讲堂》、《检察讲堂》和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在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党员干警中大力开展讲理论知识、讲党纪党规、讲道德修养、讲检察业务等,不断提高干警学习的自觉性、表达力和综合素养。

——“抄”:即鼓励干警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开展手抄党章活动。通过抄写党章,加深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增强党性观念和在党、护党、忧党意识。其中,院机关2名党员干警参加全区手抄党章作品展评获优秀奖。

——“赛”:在机关全体干警中积极开展党史党规党纪书面考试、参加建党95周年征文、网上答题、知识竞赛等院机关代表队获全区第一名。

“讲、抄、赛”活动的开展,既为汉滨检察院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载体,也让全体干警感受到学习的乐趣。(通讯员卜宁)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