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汉中南郑县检察院对查办的案件进行回访座谈
日期:2012-04-23 00:00  作者: 

本网讯(谢汉平)南郑县检察院反贪局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同时,注重案件查办后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抓好职务犯罪案件回访工作,得到了发案单位干部职工的好评。

近日,该院反贪局和预防职务犯罪科的检察官一同到南郑县卫生局进行座谈,针对办理的二起卫生系统中心卫生院院长在医院综合大楼修建及药品采购中收受贿赂的案件进行回访,在座谈会上,剖析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原因,重点介绍了卫生系统人员容易触犯的职务犯罪罪名及社会危害,并提出了预防对策,向发案单位提出预防建议,加强内部监督机制,规范财务管理,协助单位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南郑县卫生局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案件回访结合座谈会进行,让他们受到了更深刻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