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忠诚履职创一流
日期:2014-02-16 00:00  作者: 

 忠诚履职创一流

各界网讯(董煜鹏)二O一三年,商洛市洛南县检察院反贪局密切关注重点热点行业,聚焦民生领域,忠诚履职,强力反腐,狠抓办案,反腐工作再创佳绩。

据统计,该院反贪局全年共计查办案件线索29件,立办案件11件12人,其中涉农惠民领域贪污案2件2人,移民搬迁和新农村建设领域挪用公款案2件3人;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行贿案件3件3人,民政系统国家公职人员受贿案4件4人,科级以上案件3人,大案率100%;查办案件数同比上升10%,大案数同比上升37.5%,实现了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所办案件全部按期侦结,侦结率100%;起诉后法院作出有罪判决10件11人,起诉判决率100%,不诉1件1 人;通过办案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3万余元,收到了执法办案的良好综合效果;同时该局检察官深入调研,全年撰写信息宣传稿件70篇,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岗位目标任务。

在去年工作中,该院反贪局实现了安全办案零事故,廉洁从检零违纪,规范执法零投诉,在市院反贪局年度目标考核中,荣获第一名。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