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陕西汉滨立足“五抓”认真部署新年反贪工作
日期:2014-02-16 00:00  作者: 

陕西汉滨立足“五抓”认真部署新年反贪工作

近日,陕西省汉滨区检察院院反贪局召开会议,认真全面部署2014年工作。陈康城副检察长要求全局干警在新的一年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立足“五抓”,落实好近期及全年的反贪工作。

抓追逃。充分利用春节在逃犯罪嫌疑人“思家团圆”的有利时机,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追逃工作,力争追逃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抓线索。要求干警及早行动,多渠道收集线索,努力拓展案源渠道,及时初查已有的线索,加大查办大案要案力度,实现反贪工作新年“开门红”;抓质量。主动适应新刑诉法的要求,不断改进办案方式,规范办案行为,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办案效率。同时,扎实推进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工作,切实加强对执法办案的全程、及时、动态监督,促进执法科学化水平的提升,实现自侦案件“质量、效率、效果”的有机统一;抓安全。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实施办案安全风险评估制度、办案安全应急处置机制、应急医疗协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办案工作区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看审分离、同步录音录像等制度,从细节处入手,杜绝办案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抓队伍。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队伍建设作为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基础来抓,大力倡导和自觉践行“忠诚、勤学、实干、廉洁、节约、为民”六种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刘玉梅)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