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佛坪县检察院狠抓作风筑牢廉政防火墙
日期:2014-04-18 00:00  作者: 

佛坪县检察院狠抓作风筑牢廉政防火墙

各界网讯:为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牢固和深化廉洁意识,陕西省佛坪县检察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干警廉政文化理念,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以反面典型案例为内容,对干警进行警示教育,使全院干警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高干警自律意识,确保警钟长鸣。

同时,该院在内外网、电子屏发布规章制度,组织干警观看专题片《焦裕禄》等,多层次、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行为规定,绷紧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着实提升抵御腐败风险的能力。(刘时涛)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