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 >> 廉政建设 >> 详细内容
下石节煤矿强化预备党员廉洁自律教育
日期:2011-11-27 00:00  作者: 
各界新闻网 2011-07-08 14:13:46 作者:宋彬虎 来源:各界新闻网

近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高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廉洁自律专题培训,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该矿通过组织学习《廉洁文化建设读本》、《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下石节煤矿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手册》以及“四个禁止”,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入党目的和入党动机,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从诚实、公平、正直、守法、廉洁做起,充分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提前“入党”。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该矿廉洁文化多功能教育室观看了廉洁教育片,全面系统的了解作为一名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新时期党的性质、党的最终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思想、行为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监督作用,从思想上提前“入党”。

通过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宏伟目标,在行动上做到了“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虚心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晓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