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详细内容
陕西省高速集团组织半年路政目标任务暨迎国检备检情况督导检查
日期:2017-04-03 23:49  作者: 

陕西省高速集团组织半年路政目标任务暨迎国检备检情况督导检查

近日,集团公司对各运营公司上半年路政管理目标任务及迎国检备检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考核由叶普万总经理助理带队,分为关中和陕南两个小组,按照大队必检,并随机抽取1个中队和1个治超站进行检查,采取听取大队汇报、现场查阅内业资料的方式进行。重点就2011-2014年迎国检内业资料整理、执法场所外观设置以及各项路政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从检查情况看,上半年各级路政部门以迎国检内业资料整理为重点,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基本完成相关内业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圆满完成执法场所外观建设任务。路政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各项路政目标任务全面达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结合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省高速集团要求:一是各单位认真对照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内勤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务必于8月5日前完成相关内业资料的整理、装订工作。二是要对照检查标准,加快实施上墙公示图表的制作工作。三是认真疏理核对各项规范化管理资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工作流程完整闭合,及时查漏补缺,凝炼亮点,突出特色,确保有效支撑国检各项指标。(供稿:陕西省高速集团 张春雷 王荣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