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美容 >> 详细内容
戳到眼睛里的性感 ---美瞳眼
日期:2011-11-27 00:00  作者: 
各界新闻网 www.gejiew.com 2009-10-30 18:29:44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美瞳眼

美瞳其实是强生的日抛型彩色软性角膜接触镜———俗称彩色隐形眼镜———品牌,据说专为亚洲市场设立。因为这个品牌进入中国较早,因此“美瞳”一词索性成了所有同类产品的通称。美瞳能让瞳孔变成不同的颜色———淡金色﹑黑色、褐色……其中最受中国女艺人欢迎的是黑色。戴了美瞳的眼睛能显得瞳孔更大、更亮、更圆、更黑———而且还水汪汪的。

改造技巧:戴美瞳的眼睛一定要配合“重点眼妆”———几乎要画到眼球上去的粗粗的黑色眼线、涂满整个眼眶的黑色眼影,以及现在美女化妆必备的像扇子一般又粗又长又翘的假睫毛……不管是动人还是惊悚效果,这双眼睛绝对令人过目难忘。

极致代表

据说跟关楚耀和陈冠希都有过亲密关系的台湾豪放美眉王义廷,最擅长的就是用美瞳打造猫咪般媚惑的效果。

遮脸发

发型根本不重要。不管你是直发还是卷发,长发还是短发,甚至盘发,只要记住一个要点———别忘了在脸颊两边留足够分量的两撮头发,让它们遮盖住你的两边脸蛋。因为在这个“小脸年代”,就算小成了锥子脸都还是不够用!

改造技巧:很简单,在洗完头发后就注意把头发往前吹。盘发的时候,则从发辫或发髻里拉一点头发垂下。两侧的头发以遮到眼尾最合适。

极致代表

香港性感超模周秀娜人称“翻版乐基儿”,本来是个“大脸”,但因深谙遮脸发的妙处,每次都显得很上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