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略阳县政协常委乔娟心系硖口驿镇小寨子社区贫困户危房改造
日期:2017-05-31 10:39  作者: 
 

略阳县政协常委乔娟心系硖口驿镇小寨子社区贫困户危房改造

 现年32岁的乔娟不仅是陕西丰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而且还是县十二届政协委员,十三届政协常委、委员。

自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乔娟委员始终惦念着要尽自己所能,为贫困户做点什么。今年4月份,在得知我县硖口驿镇小寨子社区贫困户陈兴荣家由于没有资金、住房安全成问题的时候,乔娟委员立即前往该户实地走访、现场勘查调研,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和从业特长,详细给予危房改造方面的技术指导。为了解决陈兴荣家实际困难,乔娟委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于4月下旬向社区专户转去帮扶资金5000元,并委托社区密切关注、加大协调力度,全力支持该户危房拆除重建工作。

乔娟委员表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国家大事,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己将紧扣这个国家民生工程,自觉担当使命,主动参与其中,努力发挥自己力量,全力助推我县脱贫攻坚。

县政协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量力而行、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坚持“扶志”与“扶智”并重,充分调动贫困户主动脱贫积极性,提高帮扶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略阳县政协提案委   李永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