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组织爱心车队接送宁陕高考学生
日期:2017-06-07 10:02  作者: 

QQ图片20170606172008.jpg

QQ图片20170606170003_副本.jpg

政协委员组织爱心车队接送宁陕高考学生

6月6日,在高考即将到来的前夕,一个“特殊”的车队也正在宁陕县城内紧张集结。10余位专业人员正在对每个车辆进行最后的安全检查,每个驾驶员也进行了严格的身份核对。

这个“特殊”车队就是宁陕县宁摩客运公司组织的“宁摩出租·爱心送考”免费服务车队。

宁陕县宁摩客运公司是县内一家已经有着12年运营历史的民营企业。现任董事长程屹桢201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系,2016年12月被选为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高票当选县政协常委。作为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90后,她对于高考学生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从她进入宁摩公司就坚持每年无偿接送高考学生,今年更是组织了最强运营状态的车队投入爱心服务,体现了一名大学生创业精英爱心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宁陕县政协  向冬梅)

QQ图片20170606170733.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