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重拳预防校园欺凌免伤害 真情关爱聋哑儿童暖人心
日期:2017-06-02 09:27  作者: 

重拳预防校园欺凌免伤害 真情关爱聋哑儿童暖人心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户县聋哑学校近40名小学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这一天,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值、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沙瑞、户县教育局局长靳林林及户县检察院班子成员来到了孩子们中间。

王值副县长、沙瑞检察长一行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玩具和“预防青少年犯罪 远离校园欺凌”彩色宣传页、《抵制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同时听取了校长关于特殊教育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起居的场所,欣赏了孩子们的书画创作,观看了她们的才艺表演,检查了学校的启智设施,大家对学校的管理、园丁们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活动得到了教育局及聋哑学校师生的赞扬,他们对检察院领导和同志在百忙中给聋哑儿童送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浓浓的爱始终不渝的洒向聋哑儿童,让他们在阳光下成长,快乐生活每一天。 (董润、李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