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洋县政协调研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17-06-05 08:38  作者: 
 

image001.jpg

洋县政协调研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6月1日,洋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县农业局、水利局、市监局和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调研视察活动。

蒙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我县高危禁限农药经营门店、中仁食品有限公司定点屠宰场、永辉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泥鳅人工养殖良种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现场同监管执法人员和经营户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投入品监管、畜产品安全监管体系、“三品一标”认证基地建设、追溯体系建设和农产品监测检验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

image003.jpg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农业局、水利局、市监局和公安局负责人对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的意见建议。

 蒙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和监测手段,统筹监管资源,发挥最大效益,确保广大人民食品消费和健康安全。(洋县政协 许会如  张恤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