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富平县政协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7-06-27 18:05  作者: 

6月 2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富平现代农业综合实验示范站、南社现代农业产业园(杨英武)、富平县富秦星家庭农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有关情况,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一要加大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宣传力度;二要着力整合现有农业园区,打造统一品牌,加强管理,保障质量,建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三要把现代农业发展与观光旅游相结合起来,带动农业向纵深发展;四要搭乘“一带一路”快车,让富平现代农业产品走出国门,进入更多的国外市场,让现代农业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立新参加了调研活动。(富平县政协 奥润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