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视察
日期:2017-06-27 18:01  作者: 
  为全面推进“六大工程”顺利实施,促进全县项目建设、经济工作双过半,让更多委员服务建言“四五六”发展战略。6月22日,白水县政协组织全体常委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一咱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产业结构调整、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工作重心,不断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持续跟进,狠抓落实,项目建设进展是近年来完成最好的一年,其特点表现为:一是项目举动区域发展明显,延伸了产业链。二是项目注重产业发展,结构向产业类倾斜。三是投资模式有了突破创新,减少了地方投入压力。

  座谈会上,委员们丝毫没有忘积极建言献策的职能,一致认为,政府及相关部门面对今年50个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要统一思路,增进共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夯实责任,力促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三是要严控质量,强化管理,坚决杜绝项目安全质量隐患,要做到依法行政,监管有力,措施得力,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二是要加强领导,统一协调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四是要迎难而上,创新思路,在认真研判国家政策的基础上,抢抓机遇,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破解产业类项目,税收贡献率高项目落地少,多年难题,缓解财政收支矛盾。五是要精准策划,创新投资模式,扶持和引导民间资本投入项目建设,化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白水县政协 刘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