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县政协:委员各尽其能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7-06-28 08:32  作者: 

蒲城县政协:委员各尽其能助力脱贫攻坚

 

本网讯(刘海强)“我计划拿出3万元资助15名贫困大学生,并慰问部分贫困户”,蒲城县政协委员、康旺果蔬合作社理事长吴彦杰爽快地表示;紧接着,县政协常委、金帜山养牛合作社理事长王铁铎就说,“我已经与54户贫困户结成了对子,帮他们通过产业来脱贫”……

2017623日,蒲城县政协经济农业界委员召开了界别组活动。会上,首先由县政协常委、本组副组长、蒲城县农广校校长申永红组织学习了县政协“关于在脱贫攻坚中深化‘五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委员、本组组长、蒲城县畜牧局副局长贾军虎在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委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县政协号召,围绕‘脱贫攻坚'这个党政中心,充分发挥各自特长,通过‘提一条提案,写一份社情民意,参与一项脱贫攻坚活动,为贫困户办一件实事,联系一个贫困户'等形式,不拘一格,各尽所能,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委员们围绕如何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谈了自己的计划和做法。

会上,蒲城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委员委主任任曙就“五个一”活动开展背景等为委员进行了介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