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县政协委员赵明辉连获表彰奖励
日期:2017-07-10 08:31  作者: 

蒲城县政协委员赵明辉连获表彰奖励

本网讯(刘海强)在蒲城县委书记“七一”专题党课暨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上,县政协委员、县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紫荆街道办陈家村第一书记赵明辉被县委表彰为“2016年度优秀第一书记”。同时,他还受到了中共蒲城县紫荆街道工作委员会、紫荆街道办事处的联合表彰。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根据组织安排,县政协委员、县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赵明辉同志从去年开始担任紫荆街道办陈家村第一书记以来,经常放弃节假日泡在村里,把村上的事当自家事一样“放在心上,拿在手中”,在与村干部认真讨论基础上,理出了“扬长避短,标本兼治,扶基固本,统筹兼顾”的帮扶思路,他除通过妥善处理春灌纠纷、组织扶贫义诊、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外,还通过考察确定产业脱贫项目、规范流动党员管理等办法全方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在实践中,为了让精准扶贫户明白和掌握各项政策,实现扶贫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他创新制作的“扶贫连心夹”在全县得到认可和推广,先后有10余镇和百余村的第一书记、扶贫干部来村学习。

赵明辉同志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表现不仅得到了群众的称赞,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今年年初,他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抓党建促脱贫、优秀第一书记”,4月份被渭南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三联三包”先进个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