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宁陕县政协开展生态养殖调研活动
日期:2017-07-03 08:33  作者: 

IMG_20170701_104330_副本.jpg

IMG_20170701_112648_副本.jpg

7月1日,宁陕县政协开展了以“聚力脱贫攻坚,推广生态养殖”为主题的生态养殖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协主席吴大芒、副主席郑吉友的带领下,围绕探索“生态养殖基地+贫困户”的扶贫模式,开辟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前往宁陕县隆源生态科技养殖有限公司太山庙镇胭脂坝梅花鹿养殖基地,实地视察了梅花鹿养殖情况,了解梅花鹿养殖市场前景、经济效益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主席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把“三养两种”(土鸡养殖、生态养猪、梅花鹿养殖、油用牡丹种植和兰花种植)作为防止返贫的突破口;二是把梅花鹿养殖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三是利用梅花鹿全身都是宝的优势,开发系列高档旅游纪念品,以此带动全域旅游产业。(宁陕县政协  叶存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