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委员爱心帮扶贫困户
日期:2017-07-13 08:54  作者: 

7月10日,白水县政协董水平、刘晓峰等四名委员,深入尧禾镇恒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真情帮扶,把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当天,四名委员带着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农药、化肥、打草机和购药卡等急需物品。在贫困户刘全仓家里,当看到刘全仓家潮湿昏暗,家徒四壁,里面一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又了解到刘全仓长期患病,妻子又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一个女儿在外地打工也是自顾不暇的时候,当即表示要对这户贫困户进行长期帮扶,直至脱贫。
    委员董水平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信心,拿出脱贫决心。
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委员的为民情怀,在脱贫攻坚的征途上有行动、有作为,体现出政协委员情系民生、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白水县政协   罗小宁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