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陈仓区政协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17-07-21 08:13  作者: 
 

IMG_2033.JPG

7月18日,宝鸡市陈仓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镇街和部分企业,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视察。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区政府副区长陈永生,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李军会、高玉文秘书长李向阳参加视察。

IMG_2245.JPG

委员们先后来到千渭街道李家崖综合市场陈仓食品安全科普主题公园、虢镇街道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东关街道关中情食品加工厂、阳平镇利民屠宰有限公司虢镇金谷广场宝鸡好又多超市点位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并翻阅资料,反复对照检查了食品安全监管有关制度的执行情况。

IMG_2301.JPG

在随后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业局、市场监督管理、虢镇街道办分别就食品生产流通环节的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结合视察情况积极发言,提出了要创新宣传工作壮大监管队伍、完善监管体系、提高监管效率等意见建议

IMG_2367.JPG

视察中,惠军岐主席对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文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区食品安全监管范围大工作环节多,工作难度大为此,区市场监督管理迎难而上,埋头苦干,逐项对标,精准施策,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我区实际、具有陈仓特色的食品安全监管之路,我区于今年4月被省政府命名为食品安全示范区”,为宝鸡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了贡献。他要求委员要持续关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聚焦社会各界关注为食品安全监管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让不安全食品没有生存市场,在全社会营造一种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王省平 符军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