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眉县政协调研常兴工业园发展情况
日期:2017-07-20 07:46  作者: 
 

   _DSC2865.JPG

_DSC3057.JPG

近日,眉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常兴工业园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眉县政协副主席薛玉霞、李倩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常兴纺织文化广场、污水处理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陕西伊明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兴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明普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美国红紫薇庄园、扬州市三力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陕西秦塬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常兴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常兴镇关于常兴工业园发展情况的通报。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常兴镇工业园实现了跨越式发11展,基础设施健全完善、入园企业质量同增、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为全县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委员们就进一步推进常兴工业园发展踊跃发言,从招商引资、破解瓶颈、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23条意见建议。

    最后,薛玉霞副主席作了讲话。她指出,常兴镇党委政府在工业园建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辉煌成就,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跨越、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园区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常兴镇要在园区发展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更高得标准做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做大、做强园区。一是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瞄准大企业,优中选优,增强园区整体实力;二是要抓好园区软环境建设,通过提升服务,做强做优园区;三是要形成产业优势,做大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四是要完善园区优惠政策,积极争取上级各方面支持,吸引更多企业落户;五是要健全机制体制,配强配硬工作力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眉县政协   徐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