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宝鸡10名书画家出席珠海颁奖仪式
日期:2017-07-25 16:35  作者: 

55427ddf7c1946b906cc6f0d209db788%20(1).jpg

2017年7月21日上午,由深圳腾邦集团喜游国旅主办,湖北省书画家协会江夏委员会、武汉兴翰墨书画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喜游杯”全国书画大展颁奖典礼在珠海旅游大酒店举行,宝鸡10名书画家代表出席珠海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书画大赛是湖北省书画家协会首次面向全国书画家和爱好者征集作品。自2017年3月份征稿工作开始之后,截止5月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作者的1536件作品。艺术形式包括国画、工笔画,草、篆、隶、行、楷。内容涉及山水风光、人物。花鸟。民族风情等。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寓意深远。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国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院西北分院(宝鸡周秦汉唐书画艺术研究院)获组织奖,参赛作品中2人获一奖,10人获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4人获优秀奖。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一等奖获得者魏科超院长、李栋成副院长;二等奖获得者强 文、朱柏铭副院长,王苍宇、刘 广理事;三等奖获得者李虎平、魏三录理事;优秀奖获得者理事史俊生、黄志国理事上台领奖,领取了证书、奖杯、奖金和书画集。(朱玉林 供稿)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