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朱金华小说获奖
日期:2017-07-14 09:33  作者: 

朱金华小说获奖

张吉海

近日落下帷幕的第十二届“紫香槐杯”全国网络文学征文大赛,朱金华小说《归宿》获得三等奖。“紫香槐杯”全国网络文学征文大赛自2005年成功开办以来,至今已举办十二届,收到全国各地参赛作品数万篇,成为文学界放飞梦想抒发性灵的平台。著名作家贾平凹、陈忠实、高建群等都曾参与过征文大赛的评奖和颁奖活动。

朱金华同志供职于陕西商南农商银行,业余时间坚持书画和文学创作,艺术作品屡屡见诸报端,获省级以上文学奖项10余次。此次获奖作品《归宿》属历史题材短篇小说,作品以商山四皓甪里先生隐居商洛、归隐双巅的史料为背景,描摹风景如画华夏大好河山,颂扬勤劳憨厚商山子民善良世代相传美好品德。作品似清风从远古袭来,耐人寻味。

近年来,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十分重视职工文化生活,工会不定期组织举办体育球类项目比赛、职工演讲赛、业务技能竞赛和读书活动,陶冶职工情操,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农商银行队伍凝聚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