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政协委员:为群众送来清新文艺风
日期:2017-07-31 09:56  作者: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70726104259.jpg

微信图片_20170726104252.jpg

本网讯(刘海强)“在这里,我很开心,画的画比以前进步了!”正在蒲城县文化馆参加“暑期免费少儿美术班”的安孜涵小朋友高兴地说。7月26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而蒲城县文化馆的辅导室却清风习习、其乐融融,一群孩子正在专心地跟着蒲城县政协委员、县文化馆副馆长张萌免费学画画。

“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近年来,为了让更多孩子从小接受艺术熏陶,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多次在省文化厅、省群艺馆举办的书画大赛中获奖的张萌委员发挥专业特长,不计个人得失,坚持每年暑假免费为孩子们辅导美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从事少儿美术培训工作十年的张萌,所辅导的多名学员在省市比赛中荣获等次奖,学员的8幅美术作品还被2016年《水墨年华》渭南市青少年书画大赛优秀作品选集收录,她也多次荣获省文化厅、市教育局颁发的优秀园丁奖、优秀辅导奖。作为一名新委员,张萌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努力的工作奉献社会,关注民生,参政建言,尽心竭力为政协会徽增光添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